2012年9月27日

[私物] Jeansda 原色牛仔褲 GET!


瞎咪!?金斯大要做自己的牛仔褲!?


(pic from jeansda.com)


只要是對牛仔褲有稍稍的興趣的人,不可能沒聽過我們的金斯大!
想要查詢牛仔褲資訊的人,只要在 google 打上 "牛仔褲",第一頁就立刻跑出金斯透客網站!
細膩的分析每件牛仔褲,多種試穿照,白爛有趣的講解方式
金斯大在牛仔褲界是多麼具有權威性的指標人物啊!? (馬屁是要拍多久...)

在經營多年牛仔褲後,金斯大終於多出了同名專輯...阿...是同名品牌,JEANSDA




從一個半月前,金斯大就開始跟粉絲們說這一路來的故事,而只要有固定收看的人,大該都能了解,從品牌創立,到尋找布料、工廠、製作過程...等,很多背後不會看到或知道的事。所以,當我還沒拿到牛仔褲之前,我就決定,不管我文筆有沒有金斯大這麼好,我還是要開箱文,支持一下我們的金斯大!

開箱文!GO!

----


在開賣前公布四款樣式的那天,我立馬決定要入手一件原色,選擇原色的原因是想要穿出自己的色落。其實很喜歡破壞整體的感覺,但我知道自己穿衣哲學不是走破壞的路線,只好放棄。(其實要搶也搶不到,聽說12:00開賣12:01就賣完了,五月天來著?XD)

確認寄出的兩天後收到了到貨通知,立刻殺去"我家就是你家"抱回。


看到箱子整個大喜啊!齁齁齁齁齁~~


上頭還有蓋 APPROVED by Jeansda,金斯大衛生標準認可?


打開後是有點復古風的盒子!


Since 2012,希望可以一直下去,成為百年老牌!
Made for true Jeans Lovers,真的是佛心做給熱愛牛仔褲的大家 (拭淚)


就在我迫不及待想要把它打開之前,發現了小地方設計的巧思!
在翻開前發現,哦!?,邊編有一段文字耶!
從正面看的話,下方的邊邊是
感覺在打開前,告訴著我們,這趟旅程開始!
歐~~看到這段的時候我簡直是蘇麻啊 (?!)

想說旁邊該不會也有吧,轉盒子一看!



啊~這份用心我真的感受到了
不只是在產品本身用心,連包裝盒都這麼重視細節,是想成為牛仔褲界的Apple嗎!?


接著打開後,就猶如卡通小當家般的,綻放出了不可思議的光芒
(由於photoshop技術不足,請各位自行想像....囧)

哇!好強烈的光芒啊>口 <!?天上還有神龍!?


把旁邊的結業證書打開來看,清楚的把這條牛仔褲的來歷寫下來了。


下面還有親筆寫上資料,款式,大小,顏色,學號? XD


接下來就把主角撲倒...攤開來一探究竟吧!


右口袋理的是洗滌解說


有問題可以打電話詢問
沒問題可以打電話聊聊天嗎? XD


左口袋的是注意事項!這圖片也太幽默了。



美麗的綠松石電鍍復古扣子還有鉚釘


鉚釘的反面



褲子腰部也有復古的元素


手工製作的頂級皮標


金斯大的大大牛仔褲袋花 


金字標記!


終於,我在拍完該拍的照片後,就把這被我撲倒的牛仔褲,溫柔的穿上了。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是牛仔褲的專家,所以也沒辦法摸摸或穿上馬上就體會出有什麼大差異。不過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是沒話說,非常的舒適、透氣。
因為沒有人幫我拍攝...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看穿上後的感覺
但我自己看鏡子,感覺是挺不錯的。

雖然我沒辦法具體的講出它有多好,但從金斯大細細的從代工廠介紹,到布料上棉花磅數染料的選擇,我也能感受到這條牛仔褲的心意,想支持這份感動。


Thank you too!JEANSDA!




這條原色牛仔褲是我的第二條,希望能好好養它,將來如果還能發一篇養褲文就好了!

好褲配上好書!
金斯大加油!
(最後還是不忘要馬屁一下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