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note 004

.

"服務",我今天有個想法。

有人會訂閱雜誌刊物,因為有人會幫你整理一個月來你會想要看到的資訊,即使有網路,我們也省去了去尋找有價值的新聞文章和整理的時間。

再來也有像統一生機這樣,把一定時間份量的食物宅配到家裡。這個服務包括了,省去了去超商採購的時間,想要煮什麼的時間和精力,考慮營養健康的問題。

我無聊想出來的是,"能不能每三個月繳固定的錢讓人幫我治裝?"

"雖然我不排斥逛街,但我不是很會搭配服裝,我也不知道什麼適合我,如果有人可以專門幫我挑衣服的話就好了"

每三個月,自己決定治裝費多少,請別人幫你治裝,找出適合自己,也喜歡的造型。

不只是B2C, 反過來跟一些品牌合作,從大品牌拿到便宜的價格,幫小品牌打知名度之類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