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note 005

.


最近看 facebook 的時候覺得越來越無趣了。雖然說每天的東西都不一樣,但八九不離十是些照片,連結,朋友的心情狀態。記得剛開始覺得很新鮮,因為就是可以像這樣什麼都 po,但可能就是因為太方便了,變得重量不重質。但也沒差,朋友之間也沒有利益可言,無需擔心要經營。但我覺得這樣不對,從你分享的次數到內容,都可以看的出你是個什麼樣的人,當你在按下分享、發佈的那瞬間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大家想要看什麼?有沒有想過意義是什麼?可能有人會覺得 "我就是想這樣,你管的著嗎?" 喔,老天,我管不著,我就只是把你 unsubscribe 掉而已,那一瞬間我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我已經忘了我把多少人 unsubscribe 掉,說不定也有不少人也把我 unsubscribe 掉。


過去要對一個人的形象破滅有不容易,現在又多簡單?不管我在第一次見面的約會表現的多棒,晚上回去加互加 facebook,看我照片跟我 po 的內容



holy shit,原來我是這種宅男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