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坐而言,不如不要臉的開始寫

從意識到浪費了4年的大學生活畢業後
就急於想要充實自己
不斷的想找些"厲害"的事來做

對於那些擁有一技之長的人我由衷的感到敬佩
我對任何事情從不專精
三分鐘熱度
即使以前在玩遊戲
我也一定要玩什麼技能跟魔法都能學的職業 
(事實證明在遊戲裡這種樣樣不專精的腳色也是沒人要)
但我也才23歲
現在就有這種放棄人生的念頭也太慘了

我開始嘗試唸書和雜誌
每天瀏覽Inside, Mr.Jamie
對很多創業, 創新感到有興趣
我想要更進步
剛好看到Jamie最近一篇關於"解放"的文章
重點是希望現在的年輕人"獨立思考"
可以從寫blog開始練習

對我這種上課不會舉手表達意見的人
這種事還蠻需要勇氣的
但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我也很想要知道大家的思考模式
所以就寫吧
不要臉的舉手表達意見吧
反正老師都說世界上沒有笨問題
要勇敢表達意見



希望老師你不要騙我....(怕)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因為你分享的這篇文章而開始很矯情的在臉書上放一些自己對生活的哲學。我們共勉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