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成不成功,試了不就知道?

今天看的兩篇文章是有關於最近在 app store 走紅的 Burn The Corn 還有 在 kickstarter 爆紅的 Pebble

Burn The Corn 從 2/27 上架到現在成功的造就了驚人的下載量,但在這樣的驚喜後面,遊戲的作者卻表示其實這一切都很突然,並沒有在他們的預料之內。起初會放上架,其實只是想要先給 apple 審核通過,這樣日後審核可以更快一點。但誰也沒想到這一個動作,讓 Burn The Corn 團隊得到了意外的驚喜。(inside 原文)

Pebble 是一隻能與智慧型手機同步顯示資訊的手錶,而這個設計已經造成許多人討論,原因是它從 4/11 開始只靠了短短的 2 小時,就已募得了 100,000 美金的目標,而在今天 4/20 下午一點多已經達到了 5 百萬以上的募款了。然而它還有直到 5/18 的時間,想一想這樣繼續下去,他們到最後究竟會募得多少錢?(inside 原文)



" 究竟這兩個團隊是如何想到這麼賺錢,這麼成功的 idea?"
這樣的想法不禁出現在我的腦中,但仔細想想,Burn The Corn 的作者在製作這個遊戲的時候,並沒有覺得他的遊戲一定會熱賣。Pebble 的團隊也表示被破表的支持度而感到吃驚。如果一直考慮自己的 idea 是否會熱賣只會一直止步不進,不如把商品丟到市場,讓大眾幫你檢定,說不定這個舉動會讓你大吃一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