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first job, later on

.



替代役的生活不知不覺過了一半,到明天就剩下六個月了。要說長,碰壁的時候都覺得時間很長。要說短,跟好友同梯聚聚的時間又過的特別快。每個禮拜重複同樣的生活,我也常常在想登出替代役後我想做什麼,我又實際會去做什麼。



工作是一定的,但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呢?我常常想像辦公室的樣子,我希望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工作,我希望與我共事的夥伴又是怎麼樣的人,我所工作的公司又是怎麼樣性質的一個公司。我也常擔心,像我這樣沒經驗,大學也沒學到什麼的人,怎麼可能找得到工作。期待和擔心同時在我腦裡打轉,我喜歡這種感覺,不斷的去想這些事讓我覺得自己有危機意識。



既然有危機意識,當然就得做好準備。能力上只能不斷的看書來充實自己,心靈上也得做好準備。幸好在學校服役,耐心的訓練非常的足夠,這大概是在學校服役唯一的優點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