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note 001

.


這陣子這樣寫 blog 下來才知道沒有看到有感想的題目的時候,怎麼掰也是掰不出來的。但又不想要停止寫 blog。只好每天做點大腦的練習,找尋身邊的事物,看有沒有什麼可能可以改善,可以有新變化的事物發現。


前陣子看到結合 pinterest 跟 tag 的那個服務,以 tag 自身的服飾單品為主要目的在如 pinterest 的版面上分享。我就在想,如果能把商品的資訊也帶進去的話,會不會更好呢?


假使在戶外的廣告上,放個類似 QR 碼的東西,讓看到廣告有興趣的人可以立刻掃描然後到可以看到資訊的網頁,也可以直接就買了。


之前在韓國的戶外超商,直接利用掃描的方式買東西,讓商品寄到家裡這種服務,現在台灣的 7-11 好像也開始在做類似的事,不過好像沒看到在宣傳?


總覺得這種不需要去店面就能消費的方式好像越來越多了,從過去的要去店裡才能買到東西,到後來上網到該網站就可以買東西,到未來是不是有可能街上到處都可以掃描一下就買東西了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